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男人最想要的幾種前戲

前戲是和諧性愛的必要準備,無論男女都離不開它。據美國“健康”網報道,加拿大一項最新研究發現,男人越成熟對前戲的需求就越高。調查中,妻子們認為理想前戲時間平均為13分鐘,丈夫們則認為18分鐘前戲最理想。為此,美國性學家匯總了老公們最想要的幾種前戲。
  1: “如果女人用手滑過我全身,在我耳邊吹氣,用她的手指穿過我的頭髮,親吻我的脖子,用她的指尖搔我,抓我的背;同時我趴著讓她躺在我的背上,在我耳邊嘟嘟噥噥,最後用手指插入,我真的愛死了。不過大部分女人沒辦法放鬆到這樣的程度,或者根本沒想到這些。”
  2:“特別敏感的地帶是從耳根到脖子,胸部、腹部、性器官周圍、膝蓋內側、大腿內側以及腳趾;我的睪丸也非常敏感。嘴唇或許是在前戲中最能令我亢奮的部位,嘴唇互相碰觸或是法國式熱吻等都會令我興奮莫名。但是我討厭對方將舌頭伸進我耳朵或是親吻它。”
  3:“我喜歡對方親我的嘴,舔我的耳朵,我的乳頭很敏感,我的屁股很敏感,我的臀部和大腿也很敏感。”
  4:“我喜歡對方親吻和輕撫我胸膛——然後愛撫和按摩全身,如果對方知道怎麼做,撫弄睪丸也很舒服,這需要指導和練習。這些部位十分敏感。”
  5:“親吻、互相搔癢、假裝摔角、輕輕拍擊、摟抱、愛撫全身——還有,我喜歡她用指甲愛撫我的奶頭,或者讓她在上面,胸部垂下來,用奶頭掠過我。我最喜歡而得不到的是,兩人光溜溜地,在房子裏嬉戲或走動,不時玩玩性遊戲,時常勃起,在這種情境下帶給她高潮。”
  6:“除了性器官的撫弄外,我喜歡對方激情地吻我,將舌頭伸進我嘴裏。我喜歡我的奶頭被吸吮到堅挺;我喜歡睪丸被輕咬,臀部被溫柔地愛撫。我也喜歡聽到而且訴說溫柔的話語,例如我愛你,你很美麗、溫柔、優雅。”
  以上就是專家為您介紹的有關男人最想要的幾種前戲的詳細資訊,希望對您有所幫助。




====== 愛蜜莉情趣用品純屬轉載分享 ======
 
如有不妥,請告知,會立即刪文!!
 
近萬種情趣用品,瑞典LELO,德國NomiTang,德國FunFactory,加拿大WeVibe,德國EROS,德國Lylou,德國Close2You,英國SQWEEL,荷蘭Feelztoys,荷蘭Manzzztoys,瑞典PicoBong,德國SINFIVE,美國Fleshlight,美國OhMiBod,美國FunZone,美國NJOY,美國InnerVibe,美國Selebritee,美國Sliquid,美國WET,德國Mae B.,美國B swish,德國Pjur,英國JE JOUE,英國Durex,英國Monkey,英國Rocks Off,英國BMC,英國NEXUS,美國Hustler,美國Electric,香港4U,日本EZ ONE,日本EXE,日本NPG,日本TENGA,日本A-one,日本Wins,日本R1,日本Toy Heart,台灣Extase,香港NMC,香港Lusty City,台灣Rockbo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