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沉溺A片情節…浴廁偷拍 姪嫂都入鏡

連自家人都要偷拍!男子沉溺在A片偷拍的情節中,七月中起把手機藏在自家浴廁置物籃裡,偷拍嫂嫂、姪子與姪女如廁、入浴共十五次。
「可不可以不要告我?」事發後男子不斷向家人求情,但嫂嫂一家人堅持提告,偷拍男子的太太知道後則不發一語。
男子的姪子昨晚如廁時,聽到浴廁內置物籃傳出嗶一聲、像是快門聲,上前查看,發現一支黑色的手機,手機上的鏡頭正對著自己。開啟手機資料夾後,還發現了母親與姊姊洗澡的影片。
姪子氣壞了,不敢相信住在一起的叔叔竟是偷拍狂,報警處理。「你是男的,我也是男的,有什麼好拍?」姪子質問叔叔,偷拍男子還威脅說「你怎麼可以拿我的手機,快還我」。
警方將男子帶回偵訊,男子說,平常喜歡看A片的偷拍情節,心血來潮想要動手拍一部,自己私下欣賞。所以從七月中開始,常趁家中沒人使用廁所時,搶先一步洗澡、放置手機偷拍嫂嫂和姪女一家,影片沒有外流。
這名男子家境小康,平常在岳父公司幫忙修理沙發,跟妻子感情不太和睦,結婚多年無子。警方也從男子的手機中發現多部以偷窺角度拍攝的日本A片。
男子拍攝的影片內容,不只特寫下體,連如廁、換衣的角度都抓得剛剛好,警方很難想像是一般手機拍出來的。警方難以理解的是,男子連姪子如廁的畫面都拍,五十五歲的嫂嫂也不放過。
奇美醫院精神科醫生說,類似的偷拍、偷窺屬於行為異常,想要滿足自我欲望。像這種挑自家人下手的案例,通常是他怕別人會對他指指點點,才會轉為找自己熟悉的親人下手。


====== 愛蜜莉情趣用品純屬轉載分享 ======
 
如有不妥,請告知,會立即刪文!!
 
近萬種情趣用品,成人用品,兩性用品,成人玩具,台北,基隆,桃園,新竹,苗栗,台中,彰化,南投,雲林,嘉義,台南,高雄,屏東,澎湖,宜蘭,花蓮,台東,金門,連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