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美媽媽餐廳餵母乳 服務生贈披薩

台北某知名餐廳以「未帶哺乳巾、暴露」為由,將哺乳媽媽請出餐廳,引發爭議,而美國最近有1名媽媽在餐廳寬衣餵母乳,不過結局卻大不同,她獲贈免費披薩。
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,愛阿華州33歲的史密斯說:「丈夫埋單後露出怪異笑容,然後秀收據給我看。」她說:「收據上寫著:『我幫你付了其中1個披薩的錢,你太太願意餵母乳,請幫我謝謝她』。」
史密斯當時和丈夫及3個兒子到披薩餐廳慶生,由於1歲老么哭鬧,她拿起哺乳巾,在隔起座位上餵母乳。
不久後,女服務生過來,讓史密斯感到壓力,不過,33歲的服務生金尼展現對史密斯的支持,她說:「我一看到她在餐廳餵母奶,就很敬佩,心裡為她歡呼,她真的點亮我的夜晚。」

愛蜜莉情趣用品>>近萬種天天五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