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性事中如何對待女人胸?

我會告訴他們……我要你碰觸那裡。  ——夢娜,26歲

  有些女性希望藉由胸部獲得歡愉,卻發現伴侶不知道如何取悅我們。潘妮洛普(67歲)解釋:我的胸部總能帶給我肉體上的歡愉,每一寸肌膚是如此美好、奇妙而性感。然而有些男人會扭擰乳頭——那真可怕!我喜歡它們被親吻、撫摸、吸吮並玩味,不喜歡它們被粗魯對待。

  貝絲(25歲)和男女兩性都有過性關系,因此得以比較兩者感受有何不同。和我約會的那家伙顯然沒抓住訣竅,不懂得輕柔碰觸的妙用,硬是把胸部當成故障的收音機,死命地轉。男人把胸部視為和身體分離的獨立個體。女人則似乎本能地知道如何對待胸部,她們能感覺到有時你希望被撫摸,有時則不然。我交往過的男性從未有這種認知。很顯然這現象背後一定有心理與文化因素在作祟。

  許多女性抱怨男人總急著長驅直入,忽略了胸部的存在。妮娜(28歲,律師)提及青少年時期流行的將性比喻成棒球賽的說法,很懷念那段二壘的歲月:現在很多人在親吻過後就直接辦事,鮮少有人會像以前從容、緩慢地循序漸進。夢娜有個簡單直接的解決方案。大多數和我來往的男人都很熱中撫弄我的胸部,然而如果他們未開竅,我會抓住他們的手放在我的胸口。倘若他們太粗魯,我會推開他們的手,不管多少次都擋掉。我會告訴他們:我要你碰觸‘那裡’。他們多半都能接受。

  拉欣(31歲,餐廳女服務生)雖不巧生為男兒身,但總算耗費多年更正這個錯誤。她的胸部是荷爾蒙注射和植入鹽水袋隆乳的成果,在做愛過程中極為重要,因為它們凸顯了拉欣的女性定位。我奉勸男人別空口說白話。他們大肆吹噓自己多麼熱愛胸部,然而一旦你和他上床,他們卻不知該拿它們怎麼辦。最多敷衍兩下,從此便不再注意胸部。它們好像在說:‘喂!我在這裡。看我一眼,跟我玩!’

  溝通在性行為各個階段都十分重要,光猜是沒有用的。因此,想要什麼一定先開口要求;然而在開口之前,先問問自己:究竟什麼才能取悅我們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